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煩人的寒假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寒假作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放假的時候,我都會為作業而感覺到非常的難受,因為寒假的時間只有那麼短,而寒假的作業卻是如同一座大山的那麼的多,所以我感覺這樣非常的不合理,我覺得假期就是應該讓我們這些學生用來學習的,而不應該讓我們這些學生在這樣能夠休息的假期裡面還要辛苦的學習。

  就算是機器也是需要有休息的時候啊!何況我們還是人,並不是機器人,所以在這個寒假的時候,我就有許多的作業沒有做完,我帶着這些沒有做完的作業去註冊,但是我又害怕我被老師責罵,於是我就隨便做了一點的題目,然後就又在隨便的塗鴉了一點東西上去,這樣就當做我的寒假作業完成了。

  老師看了一下我的作業,然後就嚴厲的批評了我一下,他認為我的這樣的行為是非常的不好的,作為學生不做作業就像是作為工人不工作一樣的,這種行為是非常的不可取了的,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完成以後的作業,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寒假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寒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