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單調並非無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調並非無意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單調並非無意義 標籤:並非作文 無意作文 單調作文 有意義作文

  當烏雲遮住了天空教室里變得陰暗我們的心情常常會變得有些壓抑,蒼白的燈光照亮着的只是一間擠滿了學生的教室而窗外仍舊是電閃雷鳴暴風驟雨。

  一不留神筆尖在筆記本上留下了一個黑點,我看着講台上仍舊專註的講解着課題彷彿並沒有注意到外面的雨又下大了的老師覺得這樣單調的生活有些無聊。

  同桌忽然遞給我一塊橡皮我不明白她是什麼意思然後我看到她小心的用是指指了指我旁邊座位上和我隔着一個過道的女孩正在小心的用手指摩擦着筆記本像是什麼東西寫錯了。

  我會意的把它遞給了那個女孩她呆了一下然後朝着我露出了笑容結果了那塊橡皮我忽然覺得······這樣的生活或許並不糟糕,最少有人正在這裡努力着而我也該收回心思繼續做筆記了。

您正在瀏覽: 單調並非無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調並非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