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市買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買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媽媽在炒菜的時候就說,我們家裡的食用油已經用完了,媽媽打算明天就去超市裡面買一桶新的食用油回家炒菜吃。所以今天傍晚我一放學回到家,就被我的媽媽給拉走了,媽媽要我也一起陪她去超市裡面買油,順便再看一看超市裡面還有什麼東西需要買的。

  我們很快就走到了超市,因為這家永輝超市離我們的家裡非常的近,步行也就只需要十幾分鐘就足夠了。到了超市以後,我陪着媽媽開始挑選食用油了。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不買調和油啊?”媽媽回答我說“這種的調和油很多都是用轉基因的花生去生產加工的,吃了它們之後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很不好的影響,所以我們要盡量的杜絕這種花生油。”接着我又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不買這種很貴的橄欖油啊?”媽媽笑了笑說“你傻啊,這種橄欖油的沸點很低,不適合炒菜,更加的適合涼拌一些東西,用它炒菜雖然容易糊鍋,這樣對我們的健康也是不好的。”

  最後在媽媽的挑選之下,我們買了一瓶純天然的自然山茶油。媽媽說這種油非常的好,零污染零添加,吃起來既能夠讓人覺得放心,又能夠讓我們的身體健康,於是我們就提着這一桶山茶油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超市買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買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