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我們喜歡的小飛機

  安京瑞

  一天,小明和小剛在學校門口看到了一個廣告, 五月一日 ,自我市舉行超級飛機模型賽。他倆一看樂了,因為他們從小就想登上飛機,去探索天空上的未解之謎。他兩個一直都是學校航模小組的領頭人物啊!

  他們按着要求做好了飛機模型,小明做了一隻白色的,取名叫“飛翔號”,小剛做了一隻黃色的,取名叫“探索號”。

  有一天,小明和小剛一起放飛飛機模型。結果,小明的飛機模型飛上了蔚藍的天空,高興得手舞足蹈,而小剛的卻栽在了地上。他非常傷心。他說:“別那麼開心了,我的飛機沒希望了,說著他拔出了飛機。

  小明幫助小剛修好了飛機,“探索號”又飛上了藍天,他們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