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一個人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一個人在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的夜晚,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他們要我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忽然,我感覺:我的四周都長着許多眼睛,我嚇得上下牙齒捉對兒廝打。我趕緊躲到被子里去了,用被子蓋到全身,而且蓋得嚴嚴實實,一點縫隙都沒有。心想:辛恬超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悄悄地走到廚房裡,拿把菜刀,再悄悄躲在被子里了。那時又打雷.又吹風.又下雨。我往窗戶那邊一看,原來窗戶外面有一個白鬼。我悄悄地走到陽台的窗戶那裡,打開窗戶,砍一刀。

  我小聲地說:“yeah!殺死了一個白鬼。”我又拿了一個衣架。再悄悄的躲到被子里去了。忽然,停了電,我越來越害怕。

  這時,我聽見敲門聲:“咚咚咚,咚咚咚。”心想:難道是爸爸媽媽回來了,還是強盜?小心點就是了。

  我說:“誰呀?”只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恬恬,是我呀!”我趕快打開門,爸爸媽媽一進來就看見了我。

  爸爸說:“孩子,你想殺人呀?”當我把事情的經過,跟爸爸媽媽講了個明的后。

  他們一起說:“世界上哪有鬼呀?不信呀!你跟我來。”來到陽台上,爸爸打開燈和窗戶,叫我去看。

  我說:“原來是爸爸的白襯衫呀!”我們都笑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夜晚,一個人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