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害怕啦

   我在全家裡是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一個人的時候非常害怕。

   可是經歷了一件事後,我就不那麼害怕了……

   那是一個元旦的晚上,我、爸爸、媽媽一起看“元旦晚會”。突然,爸爸轉過頭對我說:“張璁,你晚上好像沒洗澡吧。”我這才恍然大悟,急匆匆地拿起洗澡工具洗澡。可是,我看見爸爸還坐在那紋絲不動,便提醒到:“爸爸,你該跟我去洗澡了吧。”“你已經長大了,該自己去洗了,這次你自己去洗吧。”我一下目瞪口呆,想:從小到大可都是你幫我洗得呀!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壯起膽,走向洗澡間。

  可誰知到,窗半開着,涼風吹得窗帘都掀了起來。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許許多多、離奇的鬼故事,令我很害怕。可我靈機一動,一邊阻止鬼故事,一邊想今天又什麼快樂的事……

   我雖然還是很害怕,但我想克服恐懼心理邁出成功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