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打開窗戶,我發現窗外陰沉沉的,像是要下雪的樣子,果真昨天晚上天氣預報可真准啊。

  到了中午的時候,凜冽的北風颳得更快了。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穿的雖然很厚,但是仍覺得渾身上下瑟瑟發抖,冬天的風真的是特別的厲害呀。

  等我快到家的時候,天空中就開始飄下了雪花,一片一片的雪花,像潔白的小精靈一般,從天空中下降,墜落到人間,不一會兒就給大地鋪滿了一層潔白的雪花。等到我中午再出來的時候,滿目都是一片潔白的世界,房頂上,樹枝上還有花壇里,就像是被鋪上了一層潔白的絨毯一般,踩到雪上咯吱咯吱的響,風也漸漸的小了,但雪花仍在無止境的飄落着。

  下雪可真美呀,雖然寒冷,但是我卻在雪中感受到了無盡的樂趣,我非常喜歡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