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一個老師早就定下來的規矩,那就是每天早上上課之前,把前天晚上寫的作業,交到科代表那裡,再由班長送到老師的辦公室批改。

  今天早上上完早讀以後,我覺得很困,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把交作業的事情全都忘在了腦後。等我醒來的時候,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我這才想起來自己還沒有交作業。

  坐在座位上的我,心裡十分的忐忑,我一直在想,要是我下課的時候交過去作業,老師會不會覺得我是昨晚上沒有寫完,第一節課補上的呢?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

  到了下課鈴聲打響以後,我拿着作業本忐忑不按的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剛想張口解釋一下為什麼今天這會兒才來交作業,沒想到老師只讓我把本子放在她的桌子上就讓我走了,真的是虛驚一場。

  今天這個事情就算是一個教訓,以後我再也不能忘記交作業這種大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