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哥哥:

  您好!我非常想念您。我已經一年沒見到您了。您最近心情好嗎?身體好嗎?工作累嗎?

  哥哥,您是我最心愛的親人。我剛出身時,只有您的一雙手掌心那麼大,抱在懷裡,我就像一課種子,您就像一個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在您的溫暖的陽光下,我快樂成長,您每天教我怎樣做人,辛苦的教我文化知識,您對我做什麼,都這麼用心。哥哥您就像大山,讓人感到厚重、堅實。

  記得有一次,您送我到興趣班上課,在公交車站等車,我隨口說了一句:“我有點冷……”您馬上把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說:“還冷嗎?”這時,我已經比剛才暖了一百倍!有了您的愛,可以驅散所有的寒冷。

  還有一次,我晚上9點,還在寫課外作業,您用慈祥的眼睛看了看我,安慰我說:“別寫了,明天在寫了!”我回答:“不行。明天後天都沒時間!哥哥,您去睡啊!”您搖頭繼續在大廳一邊看書一邊等着我。望着您的身影,豆大的淚珠從我眼睛里滾了出來。

  哥哥,您為了我的的身體健康,為了我的成長,為了我的一切,您總是默默地幫助我,支持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回報您!我永遠不會忘了您對我的深深的愛!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二年級:1617768142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