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與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與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是相對的,同時又是密不可分的,那就是美與丑。美與丑在一定場合下是可以完成轉換的,比如說公車上有位長相美麗,氣質高貴的美女,但是她卻亂丟垃圾,不給老人讓座,你還覺得她美嗎?

  美麗的東西之所以給人感覺美麗往往是因為它純潔,真誠,不矯揉造作。比如說很多人覺得嬰兒的笑容是最美的,可是很多小孩五官都還沒長開,甚至有些還有點模糊,為什麼會覺得他美呢?因為嬰兒還處於一個懵懂的階段,沒被污染,那份純真與靈氣很容易感染我們。

  丑之所以丑有時候也與外表無關,往往是一些不良品質讓人覺得它丑,丑不單是形容外表,行為與語言也可以從感官上給人以丑的感受。

  所以不用為天生的外表而苦惱,也不能活活把自己的美糟蹋成丑。要學會感知美醜。

您正在瀏覽: 美與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