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時間是最珍貴的財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最珍貴的財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很多人在抱怨為什麼自己如此貧窮,如此一無所有。但其實有一樣東西是很珍貴的,而且每個人都有的,那就是時間。如果我們能好好把握時間,不虛度光陰,那總會有驚喜在等待着你。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沒錯,時間這種東西最大的作用在於它可以創造價值,比如說你很窮,可年輕,有大把的時間來努力工作學習,擺脫貧困的境地。假如你很富有,可是你卻在虛度光陰,疏於管理財務,那麼錢也很快越來越少的。

  時間還可以培養感情,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可她一開始拒絕了你,那你可以利用時間好好和她溝通,日久生情,她喜歡上你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各種各樣的感情都是需要時間來維護,好在我們有時間來維護。不要等到有人漸漸離開了,才後悔沒有抓住時間。

  時間給了這個世界無限的可能,這是我們最大的財富,好好珍惜當下的時間,充滿信心地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最珍貴的財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最珍貴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