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幾乎像我這樣的小孩子每個人都非常的喜歡玩電腦遊戲,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了,我對它們是非常的愛不釋手,只要一有空閑時間我就會坐到電腦前或者是拿起手機來玩這些遊戲。

  但是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們都不太喜歡喲玩這些遊戲,他們認為這些遊戲對我們的身心健康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因為我摸很可能會沉迷到這些遊戲之中無法自拔,這會對我們的視力造成非常大的損害,我們還有可能因為玩遊戲而忘記了完成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而且這些遊戲當中還充斥着一些暴力的情節,這樣對我們這樣的小孩子的成長來說是有不利的影響的。

  我的爸爸媽媽為了管制我就只讓我在星期六星期天玩遊戲,並且還是要讓我在完成了我的作業以後才可以玩,雖然我非常的喜歡玩電腦遊戲,但是我也知道過度的沉迷於網絡遊戲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他們把這樣的小孩子稱作為網癮少年,我應該要剋制住自己心中的慾望,做到收放自如的去玩電腦遊戲。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