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西瓜。它是橢圓形的,遠遠望去就像是我們生活的地球。顏色是墨綠色和青綠色相間的。其中,它的波浪型條紋是墨綠的,其他部分是青綠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穿着墨綠條紋衣服的少女,清新而美麗。

  西瓜摸起來,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它的表面還有些粗糙,就像長滿皺紋的老人的臉一樣。

  把西瓜切開一看,裡面的果肉火紅火紅的,還會有一些黑色和白色的西瓜籽。

  拿起一塊西瓜,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頓時,口水都要流了下來。吃起來酸甜可口,令人回味無窮。

  西瓜是夏季必備的水果佳品,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西瓜,感覺特別清涼。它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而且還可以消暑解渴呢!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我一定是毫不猶豫地回答:“西瓜!”大家也一起來嘗嘗好吃的西瓜吧!

  二年級:奶油蛋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