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浣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浣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浣熊 標籤:小浣熊作文

  今天在課堂上,老師用視頻給我們展示了一種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小動物,這種小動物就是小浣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小浣熊。小浣熊的樣子像一隻小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尖尖的頭上面頂着一雙大耳朵,看起來十分的憨態可掬,可愛極了。

  只見視頻里的小浣熊蹦蹦跳跳的在樹林里先找東西吃,如果找到了食物,它就會用雙手捧起來,放在嘴邊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小浣熊吃東西的樣子就像是人一樣,十分的有趣。

  當老師給我們放映結束以後,我腦中還是對小浣熊戀戀不忘,一閉眼都是小歡浣熊那憨態可掬的可愛模樣,我真的非常喜歡小浣熊這種動物,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在動物園裡碰見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浣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浣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