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續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青蛙聽小鳥說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以後就一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青蛙想通了,它想知道外面真的有小鳥說的那麼美好嗎?所以下了決心努力向外跳。青蛙白天爬三米,夜裡落下來兩米,雖然每天只有一米的成績,但是青蛙下了決心就不會輕易放棄。

  終於有一天,青蛙爬上來了,小鳥飛來看到青蛙時,青蛙已經跑的老遠了,因為它不想再次被小鳥嘲笑。

  走到半路,青蛙結識了另外一隻青蛙。他們相伴去田地捉蟲子。在田間,他們開心地忙碌着,可是沒多久,青蛙的夥伴死了,青蛙這才發覺人們給田地里噴了農藥,青蛙膽怯了,趕緊往回走,不知不覺間青蛙走到了馬路上,一隻小貓被汽車撞死了,青蛙更害怕了,一溜煙跑回了井邊,小鳥飛來問青蛙“你怎麼回來了?外面好嗎?”青蛙哆嗦着腿,說:“一點也不好,雖然外面比井裡大,但是也比井裡危險,我還是覺得在井裡比較安全。”說完青蛙跳進井裡,繼續做起了“井底之蛙”。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