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鮮艷的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艷的紅領巾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羨慕姐姐能夠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上學之後,當我戴上紅領巾時,我感到十分的自豪。因為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它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們一定要愛護它。

  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準備到學校去。一路上,我聽着鳥兒動聽的歌聲,迎着微風,心情好極了。正在這時,同班的李曉明走過來,“哎,你吃早飯了嗎?”他咬了一大口漢堡,走到我身旁。“我在家吃過了。”我看着李曉明,他吃的滿臉都是油光。李曉明是班裡有名的大胃王,好像時時刻刻都在吃東西。他三下五除二地將手中的漢堡吃完,只見他瀟洒地把手中的包裝袋扔在路邊。“李曉明,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應該扔在垃圾桶。”我皺起眉頭,嚴肅地看着他。“哎呀,這邊又沒有垃圾桶,我還得跑到前邊去扔,多麻煩。”他滿臉不耐煩,“我扔路邊會有清潔工打掃的。”他說完準備離去。“你要撿起來,”我拉住李曉明,不許他離開,“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亂扔垃圾,這個城市會成什麼樣子。”“你管的還挺多。”李曉明甩開我的手。“這是我們作為少先隊員應該做的,老師也說過我們應該做個文明禮貌的學生,這樣才對得起戴着的紅領巾。”我盯着李曉明,他有些不好意思了,他低下頭看着戴着的紅領巾,然後走了回去,彎下腰撿起了包裝袋。“我以後不會了......”李曉明看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也鬆了一口氣,“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嘛。”

  我和李曉明大步地朝着學校走去,鮮艷的紅領巾隨風飄揚着。

您正在瀏覽: 鮮艷的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艷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