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捨的奧運倫敦再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的奧運倫敦再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天的體壇盛事,十六天的喜與悲,化做今夜“鳥巢”上空的璀璨。焰火在空中組成一個巨大的倒計時數字,宣告了閉幕式的開始。 

  鼓聲開始響起,1000多名代表着光與運氣的“銀鈴”舞蹈演員進入會場,集合在舞台四周,他們身上的裝飾閃閃發光。從天而降的巨鼓重重地敲出震耳的鼓聲,炫麗的焰火在千年古都的上空綻放,妝點出一片輝煌,鳥巢里出現了天壇的形狀,伴隨而來的是騎着旋轉光輪的表演者,無數來自世界各國的體壇健將湧向了會場中心,這是一個相聚的夜、這是一個狂歡的夜、這是永生難忘的記憶。 

  奧運五環光照大地,和平的祈願五洲同唱! 

  “記憶之塔”上人們用靈動的肢體拼出了一個永不熄滅的火炬,它將燃燒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成為我們永遠的記憶。許多明星合唱民歌挽留着尊貴的客人,宋祖英與多明戈合唱閉幕式主題歌響徹天宇。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姆把球踢向人群,向世界發出2012年相約倫敦的邀請。 

  熊熊燃燒的聖火漸漸被熄滅,我們期待着四年後的倫敦奧運會再次燃起。

您正在瀏覽: 難捨的奧運倫敦再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的奧運倫敦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