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妙招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招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妙招兒 標籤:妙招作文

  科里亞生病了,住進了醫院,因為他得的是傳染病,醫院規定,誰都不能去探望他,他也不能到病房外面去他可孤單了。

  米沙和同學都在想怎麼做才好呢?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的說:“我們偷偷地溜進去,”有的說:“我們坐飛機,”還有的說:“我們戴口罩進去,”……大家聽了直搖頭,覺得這些都不是很好的主意。

  他們又開始想其他的辦法。米沙一拍腦門兒,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米沙嘰里呱啦的說了一遍,大家聽了連聲稱讚道,是個好主意。米沙先讓一個同學把氣球吹得鼓鼓的,然後,在氣球上畫了一張可愛的笑臉,接着,在氣球的末端幫上一根繩子,接下來,把氣球緩緩的放到空中,等到了科里亞的病房窗前的時候,我們就拉住繩子,一上一下的動起來,他肯定會發現的,就會到窗口來看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和他聊天了,科里亞一定會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妙招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招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