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圓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給我添上幾筆,讓我變成一串糖葫蘆。朋友口乾舌燥的時候,咬上一口酸酸甜甜,美味極了。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給我添上幾筆,讓我成了蘋果。我身披紅紗,又大又圓。我很調皮,人家要摘我的時候,“嘩啦”一聲,掉到地上,逗的“夥伴們”哈哈大笑。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給我添上幾筆,讓我成了一根棒棒糖。每當小朋友哇哇大哭的時候,一看到我就會破涕為笑,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添上幾筆,我就成了一個西瓜。我在瓜地里一點也不安靜,一會兒給南瓜伯伯打招呼,一會兒給黃瓜妹妹握握手,一會兒又給韭菜姐姐梳頭髮。當酷暑來臨的時候,我已經長成了又大又圓的西瓜了。人們把我切開來,看着又紅又甜的果肉,小朋友們饞得直流口水。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給我添上幾筆,讓我成了一個桔子,我從筐里一蹦就出來,咕嚕嚕滾到馬路邊,唉,沒有人看到我,我只好在外流浪。 

  我是一個圓,小朋友給我添上幾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