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課間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趁着這課間休息的十幾分鐘來到了操場上面玩起了踢毽子的遊戲,沒有一會兒滿操場都是人們在踢毽子,我們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大家都在抓緊時間練習着踢毽子,我們班級的葉小潔同學,她的毽子就簡直是踢得非常的好,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也不為過。

  看啊,只見小潔開始站直了她的身子,然後再掂了掂手上的毽子。只見她輕輕地把毽子給往上一拋,當毽子落下來的時候,她又抬起了她的腳,瞄準了毽子,用腳用力往上一踢,毽子就又飛了上去,就像是一隻紫色的小鳥,上上下下的飛舞着,我們大家一邊為她數數一邊為她吶喊加油。

  只見小潔她一會兒轉向這邊,一會兒又轉向了那一邊,當她踢到了第十六下的時候,她不小心把毽子給踢到了腳面上了,於是只好作罷重新再來,我們大家也繼續練習踢毽子起來,我相信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超過小潔還是非常的有可能的,畢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