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習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晴  

  我的習慣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我有很多好習慣,也有一些壞習慣。好習慣讓我高興,也讓老師和我的親人高興。壞習慣讓我苦惱,也讓老師和我的親人苦惱。  

  現在,我先給大家講講我的好習慣吧。  

  第一個是查字典。  

  今天,老師讓我們自己讀《五冕學畫》。可是,“冕”字我不知道讀音,就像我走在路上,一隻老虎擋住了去路。我動了腦筋,“哦,我可以查字典呀。”很快,我就按照門牌號,找到“冕”字的住址。  

  第二個是愛勞動。  

  “爸爸,家裡的垃圾桶滿了,我去倒垃圾,好嗎?”我說。  

  爸爸說:“好呀,你真是咱們家的環保小衛士。”  

  爸爸說完,我就快樂地去垃圾了。  

  “媽媽,家裡的花好幾天沒澆水了,我去澆澆。”  

  媽媽說:“好呀,寶貝兒。”  

  我開心去澆水了。澆完水,我發現花開花兒了。我高興極了。花兒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我也有些壞習慣。比如說寫字時,頭不往起抬。媽媽從我5歲時直到8歲,說了3年了,我還是改不掉。還有在課堂上,老師常常說:“眼離書本一尺遠。”聽見了我就把頭抬高點,可是,過了一陣子,我又頭低了下去。哎,為這事,媽媽很頭痛,老師很生氣。  

  好習慣讓我進步,壞習慣對我有害。所以,我一定要堅持好的習慣,打敗、克服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