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暢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知了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唱着歌。荷花開了,青蛙在河塘里嬉戲着。火辣辣的太陽燒烤着大地,這幾天氣溫連續攀升,最高氣溫達到了38度,路上的行人變少了,人們紛紛躲到了家裡,在電扇或空調下納涼。在這烈日炎炎下,難道就沒有人在勞動嗎?你看,建築工人們在工地上辛勤的勞動着,他們正在為祖國建設更多更美的家園而默默的工作着;你看,警察叔叔仍然站在馬路中央指揮着過往的車輛,汗水濕透了藍色的制服,可他們還是一絲不苟的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你看,農民伯伯在田野里鋤草、打藥水,他們為了糧食的豐收付出了艱辛的勞動,我不由地想起了一句詩“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在這炎熱的的夏天,我領悟了許多許多。原來還有那麼多的人在烈日下辛勤勞動着,正是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才使一切能夠正常運轉,他們這種精神值得我們21世紀的小主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