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笑看風起雲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風起雲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遇到的種種境遇是很難一帆風順的,什麼事都能如你所願是不可能的。我們就像在天空中翱翔的一隻雄鷹,在晴空萬里的時候我們張開翅膀翱翔,俯瞰着世界上芸芸眾生,好不霸氣。可是每到狂風暴雨之時,我們會被天空拒絕,但請不要失望,在暴雨之後有彩虹和希望在等待着你,這片天空終究還是屬於你的。

  著名運動員科比布萊恩特,他的職業生涯歷盡艱辛,被緋聞纏身,被傷病困擾,被許多專家認為是個自私的運動員。可他一次次戰勝了這些困難,他被人叫做戰神,不僅是因為他的天賦可貴,更是因為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困難與挫折是很正常的,你只能選擇微笑着面對,也許這不是一場災難,這只是一場對成功者的考核。

  笑看這些風起雲湧,他們終究會過去,把這些當做成功的祭奠,也當做榮譽的勳章,你會得到你想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笑看風起雲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風起雲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