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媽媽從廚房裡端出香噴噴的飯菜。爸爸指着空位說:“兒子呢?怎麼還沒來吃飯?”媽媽指了指房間,說:“他一個人在房間里,不知道在幹什麼?你快去叫他出來吧。”

  爸爸打開房門,發現兒子居然趴在地上看書,看得十分入迷,連爸爸進來了都還不知道。這時爸爸生氣地說:“看看!你這孩子,好的不學,專學這種趴在地上看書的壞習慣,真是令人生氣啊。還不快去吃飯!”

  聽了爸爸的話后,兒子生氣地走了出去,小聲嘀咕地說:“壞老爸,人家正看到精彩的部分,吃什麼飯呀!”這時爸爸低頭看了一眼地上的那本書,說:“還真是有趣啊!”

  此時,房門外的兒子和媽媽左等右等,等了好久,連爸爸的一個人影都看不到,好久都不從房間里出來。

  媽媽指着房間,對兒子說:“兒子,你去叫你老爸出來吃飯。他再不出來老媽我就要親自出馬了。”兒子笑了笑,說:“好。”

  當兒子推開房門的時候,看到爸爸竟然也趴在地上看書。兒子有點生氣地說:“老爸,你自己說要學好的,結果你呢,要吃飯了還自己在這裡看書,和我剛才不是一樣嗎?”爸爸聽了兒子的話后,慚愧地說:“對不起,實在是因為這本書真是太精彩太有趣了。讓人愛不釋手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