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廣州市東山區 育才學校二年(6)班 林蔚



  1月19日,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們從香港機場乘坐飛機前往韓國首都—漢城。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飛機在仁川機場徐徐降落。我們一下飛機,看到了漢城的景色,一片銀色的世界,非常美麗。

  第二天早晨,我們去遊玩滑雪場。那裡也很美麗,地上就像鋪了一層潔白的地毯,我們踩在雪地上,唰、唰、唰、唰,踩雪可真好玩哪。我們一腳高,一腳低地往前走,來到了玩滑板的地方,我看到很多遊客坐在一個象篼子的玩滑板上,手拉緊繩子直往下沖,我覺得挺有趣的,我勇敢地和媽媽一起試着玩了一次,我們也會滑了,我高興地拉着滑板跑上山,一次一次地往下滑,滑過小雪山,我們被拋了起來,雪水還彈到了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