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狽不堪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不堪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鬧鐘響了起來,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蹦了起來。今天我早到學校做衛生。於是,我迅速穿好衣服,穿好衣服向學校奔去。

  誰知到了學校,連一個鬼影兒都沒有,再一看手錶。天!我又上錯了鬧鐘的發條,提前一個小時到了學校。

  還好啦!教室的門是從來不鎖的,我放下書包,賣力地掃起地來。今天我格外努力,把地掃了,也擦了;教學用具也擺好了。桌子椅子也擺齊了。

  班裡的人逐漸多了起來,嘰嘰喳喳地說起話來,我不管他們,繼續展示着我的“愛班熱情”。終於幹完了,我滿面堆笑地抬起頭來,正對上隔壁班的**,什麼?她居然背着書包不經同意的闖到我們班裡頭。我一臉憤怒加驚愕地望着她,可是,她卻比我還要驚愕,問:“馬皓博,你怎麼跑到我們班來打掃衛生?!”什麼?他們班?我轉頭一看,全都是陌生面孔,正看着我指指點點,再走出教室,天!這,這裡竟是六。(3)班!!

  我一臉尷尬地放下笤帚,一邊背起書包,一邊背起書包,小心翼翼地陪着笑臉,連說無數個“對不起”,退出了教室。

  我迅速跑回教室,發現老師臉黑的跟包公似的,正“恭候多時”呢!

  “你,做什麼去了?”老師惡狠狠地問,“我……”“是不是想挨罰?”“我……”“不用多說了,寫檢查,承包本星期的全部值日!”老師大手一揮,不容置疑地說。

  神啊!我仰天長嘆。

  於是,只要一到課間,除了去WC,其餘時間就在一個角落裡掃着,掃着……慘!

  中午,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希望能找到一點慰藉,剛想開門,卻發現鑰匙忘帶了!我只好用身上僅有的一元硬幣,到超市買了一個麵包。(因為媽媽今天還出差,爸爸中午不回家,所以只好將就將就了!)。

  晚上回到家,正準備寫作業,卻驚恐地發現:我忘記把書包帶回來了!!

  ……
 

您正在瀏覽: 狼狽不堪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不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