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幾乎誰都會唱,但這次我要獻給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中等身材,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性格特別溫柔。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是非對錯,分得很清楚,不會讓我感受到一點委屈。在學習上也很嚴格,一有時間就給我輔導作業、批作業,讓我的學習一天比一天有進步,媽媽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每天一小步,總有新高度”。 

  我的衣食冷暖時刻牽挂着媽媽的心。記得去年到姥姥家,車上非常冷,我穿的鞋有點小而且還很薄,凍得我直跺腳。媽媽看見了,連忙把我的鞋子脫了下來,把我冰冷的腳放在自己溫暖的懷裡,我的腳漸漸的暖和了起來,望着媽媽慈祥的笑臉,我感到幸福極了,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做個優秀的好孩子,才能報答媽媽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