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

  每當我耳邊響起“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時候,媽媽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2013年春節的時候,我因為發高燒住進了醫院,媽媽連續半個月沒有好好的睡覺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發高燒的時候,媽媽拿着熱水袋溫暖着我冰涼的雙手和雙腳,拿着冰涼的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給我降溫。我迷迷糊糊睜開雙眼看見媽媽流着眼淚細心的呵護着我,我從媽媽的眼睛里讀懂了媽媽對我的愛。回想一下以前媽媽強迫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反抗、頂嘴惹媽媽生氣,我好後悔。我一頭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的淚水和我的淚水在我的臉上交叉融合,讓我幸福的感到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