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美麗的春天 

  深圳市實驗小學  二(3)班  周匯盛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雨細細的,軟綿綿的。我們跟着春雨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雨給榕樹換上了漂亮的新裝,掛滿紅燈籠像個大太陽,漂亮極了,好像在歡慶春天來了! 

  春雨又提醒小花兒們要開放了,花兒們盡情開放,後來他們又舉行了一場選美大會。紅的像火焰,白的像雪花,紫的像小水晶,而且選美員是春姑娘呢!還有點花還沒有盡情開放只是個可憐的花骨朵兒,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春雨還把小草給叫醒了呢,春雨真厲害。小草就醒來,他從土地里把嫩綠的,尖尖的小腦袋鑽了出來,他伸了伸懶腰,打了打哈欠,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該醒了!” 

  春雨沙沙沙的好像在說大家快點醒來,春天到了,小燕子唱着美妙的歌聲歡迎春天的到來,泉水也歡慶着春天的到來,叮叮咚咚的看好聽了。 

  春天在哪裡?其實春天就在榕樹上,在花里,在小草中……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的各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