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慶祝 “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 “六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也就是五月三十一日,我們學校舉行了慶祝活動。下午四時,操場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講話聲、吵鬧聲、喧嘩聲、鑼鼓聲不絕於耳,周圍坐滿了同學和老師、家長,升旗台前鋪上了鮮紅的地毯。

  慶祝活動開始了。首先舉行了捐書儀式,交警叔叔給我們每人贈送了一本《我和爸媽講安全之城市交通篇》。接着,校長宣布了我校本屆被評為“閱讀之星”學生名單,我沒聽到校長念我的名字,我就以為自己沒評上“閱讀之星”,我很難過。

  我們渴望的文藝表演終於開始了,首先是五(3)班表演的節目:“長征”,只見他們穿着紅軍的衣服,手上拿着槍、刀和手榴彈等武器,台下嘀嘀咕咕地響個不停,我想:他們在討論什麼呢?想着想着,我聽見身邊有同學說:“他們手上拿的武器都是假的!”我聽了這句話很傷心,於是,我對他們說:“別人演的這麼好,你卻說他們的武器是假的,如果派你去表演,你能演的這麼好嗎?”那個同學聽了啞口無言。接着是一(1)班的舞蹈表演,只見她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舞姿多姿多彩,非常好看,特別是中途轉圈的動作最好看了,五顏六色的裙子徐徐張開,就像一把把“花傘”。接下來是我們班的歌伴舞表演,你聽,一聲聲悅耳動聽的歌聲從耳邊響起,她唱的多認真,多自信;你看,一個個優美漂亮的舞姿展現在我們眼前,她跳的多投入,多自豪,臉上沒有絲毫緊張的表情,觀眾們不時發出熱烈的掌聲……。

  一個個優秀的節目就是一份份節日禮物,一場場精美的表演就是一頓頓豐盛的晚餐。感謝學校給我們的節日帶來了如此多的快樂!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慶祝 “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