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慶祝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祝六一

  今天是個特殊而又愉快的日子,學校為了“慶六一"舉行了文藝活動。

  早上,我們來到學校,全體學生都集中到操場聽校長和老師致詞,並對四川遇難同胞默衰。然後我們二年級三個班就在電教室舉行慶六一文藝活動,一位位小選手不甘落後的表演着節目,從做健美操到詩朗誦,還有集體舞,英語歌,彈琴……等等。那場面可精彩了!贏得了同學和老師的熱烈鼓掌.最後我們還做了精彩遊戲。  

  節目結束以後,我們每個班各自回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發了很多糖果,還有飲料。而最開心的就是老師對這次活動的評獎,我的科幻小製作獲三等獎,老師獎我一本日記本,還有一張獎狀,因為我評了“優秀少先隊員”。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我真開心啊!真想天天都能這樣。我在這祝天下所有的小朋友"六一"節快樂,並永遠健康,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