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牆縫隙里的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縫隙里的小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牆縫隙里的小草

崔文慧

在我家,有一堵老牆,但不知在什麼時候,牆角的縫隙里長出了一簇小草。

這是一簇怎樣的小草啊!竟然在這連螞蟻都難覓蹤跡的地方不屈向上,茁壯生長。

沒有誰會為它澆水,更沒有誰會為它施肥,它就這樣頑強地長出來。在它身旁,既沒有絢麗多彩的鮮花,也沒有滿是尖刺的灌木,更沒有同伴的陪伴,它竟然在這樣的環境下挺立着。

因為生長環境的關係,它那嫩葉已經枯萎,它那細小的葉脈彎彎曲曲,彷彿在告訴我們它生長得多麼艱辛。

是啊,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就連強縫隙里的小草都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更何況人呢?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像小草一樣學會堅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牆縫隙里的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縫隙里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