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5)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5) 標籤:俱樂部作文 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 

  是給你找寶物的!”王飛接過項鏈和紙,凱亞就不見了。王飛一看紙上寫着的東西有:光明聖劍、日月盾、魔幻書經......真是琳琅滿目。 

  他們看看光明聖劍在哪裡,上面只寫着:雪山的風光好——米咪山。米咪山會在哪裡?他們東問問,西找找。突然,一個小孩子叫到:“是座魔幻山!”不知誰喊了一聲:“...... 

  那個人會喊什麼呢?請看下集。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5) 

  玩具怪出來了,救命啊!” 

  只見,玩具怪高30米,一腳可以把整個玩具商場給震動。這時,凱亞又出現了,大聲地說道:“快去找寶物!我會在你們最需要的時候馬上出現!”說完,凱亞又不見了,地上只留着一張地圖,圖上寫着在玩具城的西北角就是米咪山。“媽呀!”王飛大叫道。 

  王飛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飛俱樂部之王飛歷險記(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