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灰兔和小白兔之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兔和小白兔之美術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灰兔(以下稱小灰)和小白兔(以下稱小白)一起去上美術課。他們先去山羊爺爺家串門。山羊爺爺一開門,小灰就說:“山羊爺爺好”。小白也說:“山羊爺爺,您好。”山羊爺爺一邊笑着把他們請進屋裡,一邊說:“有事嗎?”小白說:“我們想借點白菜交學費,一共六棵。”山羊爺爺說:“好,六棵送給你們了。”“謝謝”小灰和小白說完,就拿着白菜走了。

上課了。畫眉老師讓學生畫近處的房子、大樹;遠處的山坡太陽。小灰小白也開始做畫了。他們畫完了老師要求的作業,就在教室四周看。呀,每個人的畫法都不一樣,小松鼠用尾巴畫,小花兔用耳朵畫,大象用鼻子畫,總之,大家的畫法都很奇怪。小灰兔想:“小花兔就能用耳朵畫畫,而我只能用手畫畫。以後,我也要學習那種高級畫畫法。”

叮鈴鈴,下課了。小灰和小白繳完了學費,就很高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灰兔和小白兔之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兔和小白兔之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