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1月28日,我們全家要跟着旅行團去北京玩,最令人激動的是我們要坐飛機去,我們先坐大巴來到了流亭費機場,先辦好登機前的一切準備。時間指向了6點05分,費機準點起飛了!開始,飛機在地上慢慢地滑行,後來逐漸地升高了,到了空中往地面上一看,好美啊!地面上的燈光好像在頑皮的跟我眨眼睛,有的好像連成了一條長長的大綵帶,還有放禮花的,在空中就像一朵朵小花,是那麼的美麗。不知不覺空姐在喇叭里說北京機場已經到了!我居然已經“飛到”北京了!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