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奉化市 溪口鎮中心小學二(1)班

  江詩宇



  媽媽說:“今天我們到上海去。”我特別興奮,我一到飛機場就高興地叫了起來:“啊!飛機好大呀!”上了飛機我就急着問媽媽:“媽媽,飛機可以起飛了嗎?”媽媽笑着說:“還沒有,再等會兒。”正在這時一個??姨從我身邊走過來對大家說:“請大家系好安全帶。”在飛機起飛之前,一台小電視出現在大家面前,給大家講解安全知識,講完了,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慢慢滑行,轉了大半圈慢慢地加快了速度,呼地一下沖了上去,漸漸地房子越來越小,象個火柴盒,汽車象螞蟻一樣大,路上走的人已經看不見了,馬路就象一條條線,飛機越飛越高,最後飛到雲上面去了,我看見了一朵朵白雲,象一團團的棉花,漂亮極了。

  啊!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