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四葉草(幸運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四葉草(幸運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四葉草(幸運草) 標籤:幸運草作文 藍色幸運草作文 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人們總說,

  找到了四葉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為

  三葉草的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愛

  而稀有的四葉草

  就是幸福

  四葉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愛了

  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

  只有擁有了四葉草

  才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

  關於四葉草,還有一個很美的傳說呢!以前有一對戀人,他們真的很相愛,一起住在一片很美的桃林里,但是因為一件特別小的事,他們鬧彆扭了,彼此不肯讓步,終於有一天,愛神看不下去了,他飄到他們住的那片桃林,悄悄撒了一個謊:告訴他們各方會有難,只有在桃林的最深處找到那片四葉草才可以挽救他們,他們聽后裝作十分無所謂,可是心裡還是為對方擔憂着,那晚下雨了,是暴雨,可是他們仍偷偷為對方到桃林最深處尋找四葉草,當他們知道對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動,決定讓四葉草見證他們的愛情,愛神笑了…… 這是愛神開的一個玩笑,因為她並不想讓幸福來得過於容易,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擁有幸福 …… 

  四葉草,愛情的見證!! 

  如今,四葉草已被製作成首飾,還被做成書出版了。這說明四葉草已深受人們的喜愛。人們都認為四葉草能帶來幸運,即使這不是真實的,但要是能找到四葉草,心裡還是會有一種說不出滿足感。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四葉草(幸運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四葉草(幸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