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幻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去方特科幻公園玩。天剛剛亮,我匆匆吃完早飯,心情十分興奮!到了車站,我們坐上了車,一路上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到了方特科幻公園的大門口。我和姐姐像兩隻剛出籠的小鳥,對着售票口狂奔。買了票,我們懷着好奇之心走進了又大又寬的銀河廣場。在銀河廣場里,我看見了許許多多十分有趣的項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有可以穿過全亞洲的飛越極限、驚險刺激的恐龍危機、十分好玩的兒童天地……。最讓我增長知識的項目就算飛越極限了,我從飛越極限里看見了:埃及古老的金字塔、上海美麗的東方明珠、高大神奇的布達拉宮、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這些十分美麗的景象像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一樣一一展現在我的面前,使我彷彿身臨其境。最刺激的項目就是動感地帶和超級刺激的恐龍危機了。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和恐龍親密接觸。我從驚險的恐龍危機里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恐龍,有:霸王龍、梁龍、翼龍……,真像是置身於遠古的恐龍時代一樣。 

  不知不覺地,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讓人留連忘返的方特科幻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科幻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