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公園四季如畫,碧空如洗。

  春天的人民公園裡的柳樹發芽了,柳樹像長長的頭髮,假山更美麗了,小草從地下伸出了腦袋,迎春花開出了黃黃的花掰,湖面冰雪融化,各種各樣的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

  夏天的人民公園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樹葉被太陽烤乾了,彷彿在說:“太熱了!太熱了!”花園裡百花齊放,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湖邊的青蛙在唱歌,好像在說:“雨停了,就可以看到彩虹了。”

  秋天裡的人民公園裡的樹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蝴蝶,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小草慢慢的變黃了。

  冬天的人民公園雪花飄落,雪花落在了小路、柳樹披上了一層銀裝,有些人在人民公園裡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

  人民公園的四季真美麗啊!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