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中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他們是兔八哥和阿童木。他們神勇無比。兔八哥告訴蒙蒙一句咒語,當蒙蒙遇到困難時就可以用這句咒語來呼喚他們幫助蒙蒙度過難關。

  一天蒙蒙在放學的路上看見大嘴巴和長鼻子兩個大壞蛋正在搶一位阿姨的錢包,蒙蒙看見了連忙跑過去說:“住手!”兩個大壞蛋說:“關你什麼事。”蒙蒙聽了肺都快氣炸了,他念出了那句咒語,兔八哥和阿童木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兔八哥拿起“胡蘿蔔”手槍對準一個大壞蛋,只聽“啪”的一聲,“胡蘿蔔”子彈在大嘴巴的臉上開花了,他也摔了個狗啃泥。長鼻子見狀不妙剛想逃,阿童木用滅火器噴向他,頓時雪白的粉末糊住了他的整張臉,只見他手腳並用亂舞着,可是無濟於事。這兩個大壞蛋已全無剛才的得意樣,“撲通”跪在地上向蒙蒙、阿童木和兔八哥求饒道:“放了我們吧!放了我們吧!”蒙蒙說:“可以,但是你們要答應我一個條件。”大嘴巴和長鼻子連忙說:“什麼條件我們都答應!”蒙蒙接著說:“你們今後不能再做壞事了!”兩個大壞蛋說:“好!好!我們以後一定改。”

  蒙蒙正得意時被媽媽的聲音驚醒了。他想了想剛才發生的事,哦,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啊!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王明宇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