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強強克隆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強克隆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星光的門口張貼了一封表揚信,表揚一個名叫強強的孩子拾金不昧。學校很開心,表揚了強強,還送了獎品。可強強奇怪極了,自言自語道:“我什麼時候拾金不昧了,這裡面一定有古怪!”於是,強強決定去調查一番。

  放學了,強強還在想:到底是誰幫了我呢?難道和我長相很像,名字也一樣嗎?幾個女同學見了,笑眯眯的說:“喲!這不是強強嗎?做了多大的好事啊!”“不是我做……”強強還沒說完,女同學就插進去了:“做了好事怎麼還這麼謙虛啊!做好事可是件光榮的事呢!就別羞了!”一個強強的朋友見了,拍着他的肩膀,開心的叫:“呀!這不是我那樂於助人的朋友嗎?”“不是我做……”強強的話還沒說完,男同學也插進去了:“朋友!你別不好意思了,我先走了,拜拜!”

  忽然,強強發現一個與他同樣的人從身邊穿過,強強見了,馬上追上去:“你是誰!?為什麼要冒充我!”忽然,那個人摔了一跤,發出了慘叫聲:“哎喲喲……”強強趁機一看,嚇了一跳,他感覺自己像是在照鏡子,嚇得驚呼一聲:“你你……你是……是誰!”“我是強強!”“騙人!我才是強強!”強強有些生氣了,覺得這個人很可疑,“我是你的克隆人,你忘了嗎?上次你在打電腦時,不小心按了克隆鍵,所以你被克隆了!哎呀……”“那是你幫我了!”強強有點開心了,覺得自己了不起,查到了真相,”“是的!”“你跟我去學校,我要和校長說說!”“好!你很誠實!”

  學校知道了,再次表揚了強強,又表揚了克隆人,強強問:“為什麼表揚我啊?”校長回答:“因為你誠實啊!”學校號召全校師生向誠實的強強學習。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強強克隆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強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