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手造“高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造“高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巧手造“高樓” 標籤:巧手作文 小巧手作文

看着我家附近一幢幢漂亮的高樓拔地而起,我也想當一回小小“建築師”。說干就干,我和媽媽開始動手做樓房模型了! 

  我準備了許多泡沫作為材料,把它們切成一塊一塊的長方體,做大樓主體。媽媽找來了一些硬紙板,作為大樓外牆。我在硬紙板上畫上精緻的窗戶、寬敞的陽台,媽媽讓我自己一樣一樣地貼上去。不一會兒,一幢大樓模型的主體就完成了。我還設計了大樓平台,在平台上貼上紅、黃、綠色的紙板后,色彩鮮艷,主體大樓顯得格外美麗。 

  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媽媽提醒我:“漂亮的樓房是離不開周圍優美的環境的。”我一拍腦袋,馬上想到了,立即在大樓周圍“種”上了一些椰樹,還“造”了一座特別漂亮的小涼亭。樓房模型終於大功告成了! 

  看到這些漂亮模型的小朋友紛紛讚許我說:“你真是個‘小巧手’!”我自豪地說:“我長大以後要造更多更美的樓房,把我們湛江打扮得更加美麗!” 

  (指導教師

  沈靜茹)

您正在瀏覽: 巧手造“高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造“高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