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純潔的雪世界,發現了純潔的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雪世界,發現了純潔的雪人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純潔的雪世界,發現了純潔的雪人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雪世界作文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大雪 

  早晨起床,我揉着松惺的雙眼,懶洋洋地拉開窗帘一看,“哇塞!——”,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雪花鋪天蓋地而來,天地之間好像掛起了一個寬大無比的雪簾,四周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宛如在雲中,好像在霧裡,彷彿仙境一般。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整個城市又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就好像童話世界中的水晶宮一樣。陽光照在雪上顯得分外耀眼,路上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雪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樓房周圍一棵棵樹木抽出了白色的枝條,開滿了梨花,可真是“忽如一夜春分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景! 

  看看雪停了,媽媽便和我約上我的朋友聶永康和小楊阿姨一起到籃球場上堆雪人去了。 

  我們明確分工,並按一定的程序進行。媽媽和小楊阿姨給我們進行技術指導,我和聶永康實際操作。首先,我和聶永康一起堆雪人肥嘟嘟的身子,這個程序比較簡單,只是出力的活。堆好身子,便是給雪人安裝胳膊和頭,這相對做身子複雜一些。我負責滾做胳膊和頭的雪球,聶永康負責安裝。我將一個很小的雪球放在雪地里不停地滾啊滾,一會功夫,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便滾出來了。我們抬起來放在了雪人的身子上面,雪人的大腦袋便活靈活現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接下來我們倆分別滾兩隻胳膊。因為胳膊是長形的,沒有圓球好滾。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做了兩隻還算對雪人負責任的胳膊,並插在了肥嘟嘟的身子兩側。最後,就是做五官和手了。我們先撿了四顆石子按在腦袋上面,分別做為雪人的兩隻眼睛和兩個鼻孔,又撿了兩個小樹杈做了雪人的小手。眉毛和嘴巴我們是直接用手畫上去的,畫了兩道彎彎的眉毛和一個微笑的嘴巴。一個憨態可掬、可愛非凡的雪人在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向我們微笑着,彷彿向我們友好地問好,向世界無私地傳遞着幸福! 

  我和聶永康看着活靈活現的雪人,看着自己的傑作,心情很激動,雪人的笑臉好像對我們說些什麼呢?雪是冬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它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發現了童心中的那份純潔,我愛烏魯木齊的雪!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雪世界,發現了純潔的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雪世界,發現了純潔的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