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桔子

  大家一定都喜歡吃桔子吧,因為它味道甜美,營養豐富,讓人一看了就垂涎欲滴。 

  桔子一般比手心小一點,重量在一兩左右,它的外表很漂亮,金黃色的皮,異常光滑,有圓又胖,頭上還頂着一個和它的大腦袋不太般配的綠色小帽子,顯得非常可愛。 

  桔子不但外表漂亮,而且全身是寶。果肉、皮、核、絡均可入葯,其中果肉可以榨汁;桔皮可以防止暈車,還可以做成漂亮的桔子燈;它的核可以用來止疼;桔絡含有維生素p,有化痰、理氣的作用。另外,桔子還可以做成果茶、色拉、沐浴露、洗髮水等。桔子是人們生活中習以為常的水果,更是極好的美食佳果。 

  深秋的果園裡,四處瀰漫著桔子的清香,它們一個個掛在枝頭,好像一個個胖娃娃,把樹枝都壓彎了,滿園的橘紅色美麗極了!它等待着人們去採摘和品嘗。 

  小朋友們,聽了我對桔子的介紹,你一定對桔子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等到明年的秋天,桔子成熟了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採摘吧!!!!!

您正在瀏覽: 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