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柚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柚子  

 柚子可真好吃! 

 柚子的大小比一個足球小點。把柚子到過來看,有點像一個倒立的金字塔。它的外皮是金燦燦的。我越看越喜歡。還像一個大包子。 

 我拿起水果刀從柚子的中間攔腰切下去,切出一條縫。我把手掐進縫中,咬緊牙關用力的剝開。剝開了柚子皮像一個碗,還像一個帽子。另外一半柚子皮還在柚子上。再一看,像一個小朋友圓圓的臉蛋帶了一頂黃燦燦的帽子。 

 我把另一半柚子皮也剝開。剝了皮的柚子和桔子一樣外面有一層棉花似的東西叫柚棉,像它穿的一件破棉襖。我把柚棉撕去,開始掰柚子。可它們像很團結的兄弟,不讓我傷害它們。掰了很長時間,才掰開。掰第二個很輕身,也許是它們派的代表來救自己的兄弟的。我從上面剝掉一粒果肉,這果肉一頭細一頭粗,像一滴水滴,還像一個小小的鐘乳石。我咬了一口,甜滋滋的,好吃級了。

您正在瀏覽: 柚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