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拾栗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栗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拾栗子 標籤:栗子作文

  今天是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國慶長假的最後一天。

  爸爸說帶我出去好好玩一玩,我們決定去拾栗子。我們帶上足夠的水和盛栗子的袋子,準備工作做好了,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看着車窗外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想到一會兒我們也會享受到豐收的喜悅,我的心早已經飛到了栗子園裡,催着爸爸快點開車,我都等不及了。爸爸加快了速度,很快我們就到了栗子園。車剛停穩,我就跳下車,哇,好大一片栗子園!滿山遍野都是栗子樹。樹下有許多“小刺蝟”,這是栗子的窩。我仔細一看,“小刺蝟”全是空的,爸爸告訴我,“小刺蝟”裡面的栗子寶寶早已經被勤勞的農民伯伯收走了,樹底下只會有農民伯伯漏下的,這才是我們的目標。於是我們就分頭找栗子。一會兒的功夫,爸爸和媽媽就拾到了好多栗子,我卻一個也沒找到,這樣可不行,我學着爸爸媽媽的樣子,用樹枝在栗子落葉中找栗子。當我發現第一個栗子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大聲的喊:“媽媽,我找到了一個又大又亮的栗子!快來看呀!”媽媽也高興的鼓勵我,我找的更有勁了。不一會兒,我的小口袋鼓起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午飯的時間了,我們提着沉甸甸的栗子,滿載着收穫的喜悅,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通過這次拾栗子,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學習也應該象拾栗子一樣,要細心認真,才能夠積少成多。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拾栗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