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觀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觀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夜的早晨,我輕輕地推開窗,向外張望。啊,下雪了,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活像那漂亮的地毯。

  雪,又在樹上調皮的跳躍着,把翠綠的葉子變得雪白。過了幾許,雪又紛紛揚揚的從天空飄下,真是“大戰玉龍三百萬,殘磷敗甲滿天飛呀。”

  雪又像純潔的精靈,它撒下美麗的雪花,給花兒、草兒披上一件潔白的棉衣,給樹兒戴上了一副副雪白的手套。

  雪也似一位染色師,將大地染得潔白。它染色完畢似乎還意猶未盡,又把花兒、草兒翠綠的身影穿上了一件閃閃發亮的銀衣。

  雪那俏皮的微笑,就像同桌的鬼臉,若影若現,真淘氣!

  落下來的一片片雪,就好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在廣闊的天空中漫無目的遊盪着,也像一個迷路的孩子,在碩大的城市裡尋找着自己的家。

  但雪漸漸的停了。

  觀雪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想像。

  二年級:夢幻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寒假觀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