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石榴樹

  

  

  

  奶奶的院子里有兩顆石榴樹。

  

  

  春天,石榴樹長出鮮紅的小芽,那小芽紅的透亮,從遠處看,滿樹上的小芽就像一個大大的火把,好看至極。沒過幾天,鮮紅的小芽漸漸長大,慢慢的,小芽越來越綠,最終,小芽變成了翠綠色的葉子,卻還是那樣的鮮艷。

  

  

  夏天,石榴樹上開出鮮艷的石榴花,花心是黃黃的,花瓣是紅紅的,整個花體是喇叭型的,那花上常常會招來一些調皮的小蜜蜂,它們分分秒秒的在辛勤的勞動,還不時的唱着它那家族的小調,就像一個樂隊。

  

  

  秋天,石榴樹上的果實都裂開了嘴,露出了紅紅的小牙齒,就像透亮的紅寶石,貪吃的小麻雀,是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本來就壓彎的樹杈再被小麻雀連吃待琢一鬧騰,那真是慘不忍睹啊!奶奶給我摘下一個,輕輕地扒下皮。我含在嘴裡,慢慢品嘗石榴甘甜的果汁。

  

  

  冬天,雪花飛舞,房屋和大地都蓋上了潔白的被子,石榴樹的枝幹上全被積雪包裹,遠遠望去,真像北國的霧松,我迫不及待的讓媽媽用手機拍下這美好的景色,我多麼想讓這雪景多留一段時間啊!

  

  

  石榴樹在一年四季中扮演着它不同的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是那麼的美麗,我真的好喜歡它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