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汶川地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地震有感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民永遠銘記的時刻。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了8級大地震,傾刻間,數不清的房屋倒塌,山體滑坡,大地咆哮!

   從電視上,網絡上,報紙上,我看到了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妹妹失去了父母,在大聲的喊着:“媽媽,媽媽……!”我的心都要碎了,我想衝上前去摟住帶她們回家。看見一位位悲傷的母親在廢墟上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媽媽”不要哭,我們都是是您的孩子。看見我們敬愛的溫總理帶着救援部隊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三天三夜不眠不休,我被感動了!我想對總理說:“總理,您辛苦了,快點歇歇吧!”

   我決定要少買一點玩具,少吃一點零食,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

   我相信地震無情,人有情,汶川一定會建設的更加美好,我也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汶川出力!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