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動了蘋果里的五角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蘋果里的五角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了《蘋果里的五角星》后,老師一聲令下。今天,我們教室里的蘋果就開了會。瞧!同學們帶的蘋果顏色各色各樣,有紅彤彤的,有黃澄澄的,還有黃中泛紅的呢!在電燈的照耀下,那些蘋果光澤透亮。蘋果的樣子也是千奇百怪。有的扁扁的,像個小南瓜;有的圓圓的,像個小皮球;有的歪歪的,像個小孩子在做鬼臉呢!還有的胖胖的,像個豐滿可愛的小男孩。近處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有些同學還不時咽了咽口水呢!

  這時,我十分激動,我們攔腰把蘋果切成了兩半,老師挑選了六位同學切的蘋果拿到了講台上,從橫切面看,裡面有三個蘋果中的五角星是正宗的,有兩個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個角,而且有點歪了。最奇怪的是有一個連一隻角都不肯露出來,只有一個小圓點,同學們不禁便小了起來。咦?書上不明明說是五角星嗎?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呀?是書上寫的不對呢?還是我們的切法有問題呢?真是盡信書不如無書啊!

  老師先讓那三個切的好的同學先站起來,原來他們是把蘋果分成兩半,然後再沿着中間一直切,就行了。李翔切的那個圓點最引人矚目,所以老師也讓他來講,結果原來是李翔本來切得好好的,但最後手不聽使喚了,便切成這樣了。啊!原來不是書寫錯了,而是我們的切法出了偏差。這可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啊!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蘋果里的五角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蘋果里的五角星 暫無評論